莉佳

维勇洁癖,偶尔更点别的,总之想看各种各样的维克托X勇利❤️❤️❤️

【维勇|HP AU】 北风与太阳 34

HP AU

OOC注意,我流私设多如山

保留了勇利和老维的年龄差,即原作的4岁年龄差。

本篇时间轴为7年级维x3年级勇

 

 

        经过维克托父亲突然到访的这个小插曲后,日子恢复了平静。勇利和维克托像普通孩子一样度过了这个圣诞节,要说普通也并不完全是,至少对维克托来说还挺新鲜的。他向勇利提出“像麻瓜那样过节”,虽然得到了勇利的抗议,“那样不就和去年一样了吗?”

 

    “去年的确是在勇利家过的,我们也很开心,但是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创造只属于我们俩的美好回忆不是也很棒吗?”

 

        好吧你总有理由说服我,勇利摇着头,他也想不出更有创意的点子,就随维克托去了。

 

        当然也有对这想法抱有不满的人——斯伽克,他一边抱怨着“维克托少爷变坏了,都是那个……(这里声音太低了我们实在听不清他都说了些什么)的错”一边按照维克托的吩咐,不知从哪儿给他们找了台电视机来,还有一堆充满节日氛围的圣诞影片。两个男孩儿就过着没事儿出门散步,兴致来了还会约着公园溜冰,去超市买麻瓜食品,晚上看点圣诞电影这样的悠闲日子。

 

        勇利已经记不清自己有多少次和维克托就这么看着电影直到在沙发上睡着,他小心地从维克托的臂弯中探出手——电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斯伽克关掉了,兴许是见两人都睡熟了,怕吵到他们;壁炉中火焰将熄,勇利慢慢走到炉火旁,拿起立在一旁的拨火棍翻弄着木炭上残存的火星,看到火苗又有窜起的倾向后松了一口气,回到沙发上准备坐下。

 

    “!”

 

        忽然被从背后伸出的一双手搂进对方的怀里,挣扎了一会儿也就放弃了的勇利埋在维克托的怀里闷闷出声,“早上好,维克托。”

 

     “唔、呼啊……早上好,勇利……”睡意尚浓的声音模糊地从头顶传来,不用看也知道维克托肯定连眼睛都没睁开,他只是下意识地把勇利往怀里搂着。

 

        又好气又好笑的,勇利推了推维克托的结实的胸膛,“快松开我维克托,我要喘不过气了。”

 

        察觉到对方确实有在渐渐放松了胳膊的力量,勇利从他的怀中探出头来,“你又裸睡……冬天也裸睡真的没问题吗?”

 

     “穿衣服睡太热了嘛,”维克托不自觉地蹭着恋人,勇利小小的一只既柔软又温暖,抱着就不想松手了,“勇利也来把衣服脱掉吧……”说着就要伸手去扒别人的衣服。

 

     “诶?我就不用了。”急忙用手拽着睡衣的下摆,勇利像只受惊的小动物要逃离维克托的怀抱。

 

        谁知对方像八爪鱼似的紧紧黏在他身上,不仅用手臂环着他,更是把两条长腿挤进他的双腿之间,“别客气啊勇利,你要是热的话在家也可以穿的少一点……”

 

     “所以都说了我一点都不热啊,”勇利哭笑不得,真是的,他们俩到底谁是更成熟一些的那个啊。

 

        就在二人争执不下的时候,一个尖细的声音突兀地响了起来,“维克托少爷,该起床吃早饭了,主人要我注意您的举动,请您务必要记得。”

 

        勇利从未像现在这样感激斯伽克的出现及时,他看到原本还抱着他不撒手也不愿意睁开眼睛的维克托猛地坐了起来,碧蓝眼睛中毫无睡意,“知道了斯伽克,”他冷淡地说,“出去吧我要穿衣服了。”

 

        小精灵向他们鞠了一躬,勇利发誓他看到斯伽克脸上甚至带着一种奇妙的微笑,随着“啪”的一声轻响就凭空消失了。

 

        维克托叹着气,“好吧,看来我们必须得起床了,需要我吻醒你吗勇利,我的睡美人?”

 

        勇利面无表情地推开维克托伸过来的脸,“比起我,你才是睡得比较熟的那个吧,还有别忘了,斯伽克在看着你。”

 

    “真是一点情趣都没有……难道不是我们吗?”

 

    “闭嘴快起床啦!”再跟他拌嘴今天一天都别想做别的事了,这么想的勇利不顾维克托的反对,一把掀开了毯子——啊,美好的一天从起床开始。

 

        假期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除却斯伽克不时地出现外,他们仿佛从魔法世界脱离,变成了两个麻瓜男孩儿(这么说估计维克托的父亲又要不高兴了,但是除此之外勇利想不到更能符合现状的形容了)。这么做的后果就是,当他们回到学校的时候勇利感觉世界变化太大了。

 

    “这么说你们真的在交往?你和维克托?”

 

        在霍格沃茨特快上相遇的时候,披集只用了几秒钟就迅速消化了信息,并及时地提出问题。勇利也不知该怎么回答,只好含糊地应了下来,倒是维克托,他大大方方地承认,并补充道,“不过我们现在还在争取我家族的承认,可能暂时不会公开这段恋情,所以也拜托你们……”

 

         披集忙不迭地点头,顺便还拉着另外两个完全被这消息震得仿佛中了石化咒的室友一起,“包在我们身上,勇利可是我们的挚友,祝你们幸福呀!”

 

         光虹带着一副如梦初醒的表情,也跟着小鸡啄米似地点头,“没错,放心吧勇利,除了这个包厢里的人,别人是不会知道的。”他还顺手在门口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来让大家放心。

 

         最后一个反应过来的是米奇,他先是激动地跳了一下,然后他的头就重重地撞在了行李架上,一群人手忙脚乱地把他扶着坐在座位上,他才来回打量着勇利和维克托,好像第一天认识他们似的。“这么说,你、你们,”他指着勇利,又指指维克托,仿佛一口气上不来了。

 

     “就是这样,我们在一起了。”维克托拉过勇利的手,与他十指交握,而勇利则害羞地低下头,“笨蛋维克托。”他小声说。

 

     “哇哦,那真是,恭喜你们……”米奇眨了眨眼,他的好哥们找到的女朋友,不对应该说是男朋友居然是这么厉害的角色,难怪勇利总是藏着不说。

 

     “不过我也有事想拜托你们,”面对维克托忽然严肃起来的表情,三个格兰芬多也不由自主地坐直了身体,“因为和父亲做了约定,我不能时常和勇利见面,所以我不在的时候可以请你们多照顾他一些吗?”

 

     “这不是当然的吗?”披集笑嘻嘻地说,“我们四个自入学以来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要是你说因为你们的交往我们仨就得靠边站了,这才是难为人呢。”

 

     “我也不会一直都依靠维克托的,要凭自己的实力取得成绩才更有成就感,你就放心准备毕业的事情吧。”

 

         明明未来的事情都还不明朗,不知为何他们仍然充满了信心,毕竟可以信赖的朋友和亲人也在支持自己,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开学返校啦,于是又到了上学的小日常时间,老维要珍惜在校的最后一学期了,两个人都要加油呢~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