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佳

维勇洁癖,偶尔更点别的,总之想看各种各样的维克托X勇利❤️❤️❤️

【维勇|HP AU】 北风与太阳 16

HP AU

OOC注意,我流私设多如山

保留了勇利和老维的年龄差,即原作的4岁年龄差。

本篇时间轴为6年级维x2年级勇

 

 

        勇利很快恢复了身体,他马上就写好了寄回家的信,然后出发去西塔的猫头鹰棚屋找小维。

 

        十一月以来温度越来越低了,勇利裹紧了脖子上缠绕着的绘有格兰芬多院徽的围巾。猫头鹰棚屋可真冷啊,为了方便这些小家伙们进出送信,这间屋子特别没有装上玻璃,窗户大敞着,冷风呼呼地穿堂而过。勇利在一排排笼子里终于找到了小维,“噢你在这儿,来吧小维。”他打开笼门。小维本来闭着眼休息,这时候半睁着一只眼看了看他,认出是自己的主人后慢慢挪到了门口,懒懒地伸出腿等勇利绑上信。

 

        勇利系好信后用手指轻轻梳着小维后颈的绒毛,“送回家,再把妈妈的回信带回来,好吗?”棕红色的小猫头鹰短促地鸣叫着,温柔地啄了一下他的手指,拍打着翅膀从窗户飞了出去。

 

        穿过饭厅的时候碰到了维克托,对方理所当然地叫住了他。

 

    “你在这儿勇利,”维克托笑得很开心,“你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

 

    “是的我已经完全恢复了,事实上我刚给家里寄信,希望妈妈能原谅我……”

 

    “勇利的家人非常爱你,肯定会理解你的,不过你得保证以后不再让他们担心了。”

 

    “你说的很对……”勇利低下头,维克托只能看到他头顶可爱的发旋和冻得发红发红的鼻尖。

 

       情不自禁地伸出手,点了一下那个小小的旋涡。

 

    “嗯?”仿佛察觉到什么的勇利疑惑地抬头。大大的蜜棕色眼睛透过眼镜眨了眨,不自觉地歪着头,说不出的天真懵懂。

 

        哇哦——这也太可爱了吧!维克托当即把勇利报了个满怀,“勇利你真可爱!”

 

    “唔……”在维克托怀里扑腾了一会儿又安静下来,勇利红着脸小声说,“谢谢你维克托,但是夸男孩子可爱什么的果然还是有点……”

 

    “没办法,勇利就是这么可爱啊~”维克托咧着心形嘴揉乱了勇利柔软的黑发。

 

 

       【勇利,

     

             收到你的信我们都很开心,恭喜你进入格兰芬多球队担任找球手。看到你这么享受学校生活真是太好了。

 

             你谈到你们第一次的魁地奇比赛,你抓到了金色飞贼,儿子你很棒,我们都为你骄傲。然而你为了取得胜利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我必须得批评你。成绩固然很重要,但你的安全一定得放在第一位。现在你一个人在霍格沃茨上学,家人不在身边,我们没法照顾你,很多事情你只能自己处理。鉴于你已经向我们保证以后绝不会在发生类似的事,我愿意相信你,因为我的勇利是个好孩子。

 

             玩得开心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学习,有什么需要就和我们说,家里永远是支持你的。

 

             PS:爸爸问你圣诞节要不要邀请朋友来家里玩,乌托邦胜生的温泉随时欢迎他们,妈妈我也对自己的手艺很有信心哦~

 

                                                                                    爱你的,

 

                                                                                                      妈妈】

 

         勇利正打算上床睡觉的时候,小维叼着信从窗户外面飞进来,它看起来很累,把信扔在勇利的床上就飞到寝室角落为它准备的架子上休息。

 

         果然还是让他们担心了,勇利吐出一口气向后倒在靠垫上,虽然被原谅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总觉得自己这样有点狡猾,果然还是要避免这种事情吧。他思索着,小心翼翼地收好信,关掉了床头灯。

 

        

 

         勇利生日这天早上是被室友们叫醒的。他收到了很多礼物,其中最喜欢的是维克托送他的全套飞天扫帚保养工具,当然披集送的《魁地奇的溯源》也非常棒,至于克里斯送的一套……嗯,勇利红着脸把它们塞到了箱子最里面。

 

     “勇利你最近心情很好哦?”

 

        魔药课,披集又和勇利结伴一组,他一边给缩皱无花果去皮一边说。

 

    “啊有吗?因为今天是生日原因?”勇利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笑容,即使他在做给毛毛虫切片这种事情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好情绪。

 

    “不是哦,这几天你都很高兴的样子,不过有时候会自己一个人傻笑,一会儿又变得忧心忡忡……你是不是恋爱了?”

 

       勇利脸上泛起了红晕,他握着小刀的手几乎有些不稳了,“……大概是吧。”

 

   “诶诶?是谁?勇利你居然没有告诉我们,藏得很深哦~”披集闪着星星眼兴奋地捅捅勇利的胳膊。

 

    “呃,是……”

 

    “咳嗯,胜生先生,如果你无法做到在我的课上专心的话我不介意取消你这门的成绩;朱拉暖先生,制作魔药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不是那种伴着闲聊就能完成的轻松小事。因为你们的懈怠,格兰芬多扣十分。”不知道什么时候雅科夫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他们背后。

 

       前言收回,得意忘形是不对的。

 

       下课的时候雅科夫叫住了勇利,“胜生先生,我希望你今天晚饭后来我办公室帮我处理魔药材料,作为你今天上课不认真的小惩罚,我想这不过分吧。”

 

    “是……”勇利盯着地板上的裂缝,垂头丧气地回答,看来雅科夫注意到他了。

 

       晚饭后勇利拖着脚步走向位于地下室的魔药学办公室,他站在门外有些踌躇,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敲了敲门。

 

   “请进。”里面的人话音刚落,门锁就发出了“咔哒”,勇利试着将手搭上门把,打开了面前有些阴森的房门。

 

   “勇利?你怎么会来这儿?”坐在办公桌后面的那个人赫然是维克托,他正拿着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写些什么。

 

   “我……雅科夫教授让我来处理魔药材料……”为什么维克托会出现在这里?雅科夫教授呢?勇利觉得自己的小脑袋有些混乱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章停的有些尴尬,先跟大家道个歉,因为今天和朋友出门了,本来说要写文的,结果只顾着聊天就写了一点……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原谅我(土下座)。


评论(1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