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佳

维勇洁癖,偶尔更点别的,总之想看各种各样的维克托X勇利❤️❤️❤️

【维勇】一次意外(3)

普通社会人设定

双向暗恋

宠物成精

我流私设多如山

哦哦西注意

 

 

两人互通了情报,发现都是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宠物就变成了孩童的模样,两个小不点也不能提供更多的信息,现在只能肯定,他们确实地成为了人类的样子,但不知道这个情况会持续多久。

“呃……所以,”勇利舔了舔嘴唇,又瞟了一眼玩得正开心的孩子们,“我们该怎么办?”

“我倒是有个主意,”维克托向两个孩子招手,等他们跑到跟前来摸着他们的小脑袋说,“我们一起抚养他们吧。”

哈?抚养是说照顾两个小孩吗?他们俩一起?养宠物他是没问题,但是小孩就……而且俩人都是单身的状态下忽然抚养了两个孩子,传出去不太好吧,就算解释说是宠物变的人又会有多少人相信呢?搞不好还会闹得电视台来采访,他可不想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某些猎奇新闻的报道中。

“勇利不想和我一起照顾这两个小家伙吗?还是说,”打断了他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维克托扁了扁嘴,“你讨厌我?”

“NO,no,no!”勇利急忙摆手。

“那你不想和小维一起生活了吗?或者不欢迎我和马卡钦?”

两个小孩儿颇有眼力见地齐齐转头望向勇利,马卡钦不必说,小维更是跑到了勇利面前,双手搭在他的膝盖上,仰起头,蜜棕色的大眼睛安静地瞅着他的主人,虽然没说话,鼻子却不安地一抽一抽。

这幅情景,让勇利想到了自己刚从九州的老家来到东京的时候,也是人生地不熟的一个人,一堆行李,唯一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就是小维了。会变成人类的形态并不是它能掌控的,现在的小维一定和当时的自己一样,非常迷茫、惶惶不安,正是需要熟悉的人带给他安全感的时刻,自己又怎么能因为无聊的念头而放弃它呢?

他叹了口气,伸手把小维抱进了怀里:“别担心,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又看向维克托,“我接受你的意见,这事儿只能我们共同面对了……”

“耶~”银发的俄罗斯青年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笑得露出了心形嘴,他和自己的爱犬开心地击掌。

“不过,”勇利有点不好意思地补充,“我没有带小孩的经验。”

维克托维持着满面笑容转过脸来:“没关系,我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那你轻松个什么劲儿啊,还以为已经胸有成竹了呢。

“可是我和勇利两个人一起的话,一定没问题的。”他笑着,话语中却透着一股让人安心的坚定。

 

 

既然决定了要一起生活,四个人就去了旁边的商店街,准备给孩子们购置当季的合身衣物和其他的生活必需品。

明明平时也有来,今天感受却格外地不同,两个小家伙兴奋地在前面跑着,马卡钦要大一些,他牵着小维的手,两个小脑袋不时凑在一起,很是亲昵。他们在经过一些装潢新奇的店铺时会停下来,好奇地张望里面,然后赶在主人催促前又笑着跑开。

最后,他们在一家店外站住了,双手趴在玻璃上往里瞧。

这家店到底是卖什么的呢?连他们走近了都浑然不觉,小朋友们仍然撑在玻璃上,这倒是勾起了勇利的好奇心。当他们走到近前,勇利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这是一家出售巧克力制品的商店,橱窗里摆放的正在不断涌出那些甜蜜而微苦液体的巧克力喷泉显然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感兴趣吗?我们一起进去看看吧~”

还没等他说什么,维克托就自作主张地推着两个小孩子进了门,勇利也只能跟在他们后面走进店铺。

刚一进门,鼻子里就充斥了那股微苦的香气。胜生勇利是易胖体质,为了控制自己的体型,他的饮食一直很小心,但这不妨碍他回忆起吃巧克力时愉悦的心情。

而那一大两小早就直奔货架去了,维克托领着两个小的不停把各种各样的巧克力扫进篮子,巧克力棒棒糖、巧克力布丁挞、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饼干……很快就堆成了一个巧克力的小山。

“不行,”小维兴致勃勃地拿起一盒抹茶巧克力打算放进篮子,手却被勇利握住了,他看到他的主人对他摇头,严肃地说,“小孩子不能吃太多巧克力,会得蛀牙的。”

他望了望自己的主人,又瞅了瞅巧克力,依依不舍地把手里的小盒子放了回去。

“不要那么严厉嘛勇利,”维克托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他们之前没吃过,如果就这么错过了多可惜呀。”

“就是因为没有吃过,所以不能肯定现在吃下去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勇利皱着眉,狗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虽然他们现在是小孩子的外表,可谁也不能保证吃巧克力就没问题了,无论如何,还是小心点好。

小维点头:“我听勇利的话。”

 

结完账维克托还是不死心,他凑到勇利面前:“两个小不点就算了,我们自己也要吃巧克力呀,多买点嘛~”

“我的那份就不用了,”勇利摇头,“我很容易胖,不能吃多甜食。”

“诶?可是我觉得胖点的勇利也很可爱啊。”他说完这话,拉着两个小的一溜烟就走出店门,留下勇利和笑得一脸暧昧的老板大眼瞪小眼。

真是的,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高兴的……他想,好吧,有一点,只有一点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养娃的生活正式开始啦,他们离合格的家长还有段距离呢,要加油哦~这章大概是这周的最后一更,明天开始就要去上海了,好激动呀!欢迎去CP的小伙伴来找我玩,摊位在B10-12,请你吃维勇的喜糖ヾ(o◕∀◕)ノヾ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