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佳

维勇洁癖,偶尔更点别的,总之想看各种各样的维克托X勇利❤️❤️❤️

【维勇|HP AU】 北风与太阳 15

HP AU

OOC注意,我流私设多如山

保留了勇利和老维的年龄差,即原作的4岁年龄差。

本篇时间轴为6年级维x2年级勇

 

 

        勇利睁开眼睛的时候外面已经天黑了,床头留着一盏小灯,光线被调整到不太刺眼的亮度。他试着活动了一下手臂,衣服和被子发出了细微的摩擦声。

 

    “睡美人终于肯醒来了?”

 

        循声找过去,正好和坐在角落一把椅子上的维克托对上视线。

 

    “呃……维克托,你怎么在这里?”

 

        维克托没有回答他,站起来伸了伸胳膊,“饿了吗?”

 

    “谢谢,但是我不……”忽然一阵奇怪的“咕噜”声打断了他,在安静的房间里尤为明显,勇利涨红了脸,“好吧,我想我得吃点东西。”

 

        维克托举起魔杖指向床头的柜子,一声轻响之后,一碗粥,一碟小蛋糕和一杯南瓜汁出现在勇利的面前。

 

        勇利小声道谢后伸着手要去拿勺子,却被维克托拦了下来,“庞弗雷夫人说你还要休息一阵子,我来吧。”他走到床前坐下,端起粥舀了一勺吹了几口,又送到勇利的嘴边。

 

        勇利乖乖地吃着,又偷偷打量维克托,他棕色的大眼睛里闪烁着不安和愧疚,看起来像只可怜巴巴的小狗。看到这样的勇利,维克托突然就心软了,他本来准备好的说教不知怎么的有些说不出口。

 

        一时无言,维克托喂勇利吃完东西后掏出手帕来帮他擦嘴。勇利安静地等维克托做完这些后拽了拽他的袖子,“维克托,我有话想和你说。”维克托愣了一下,点点头坐了回去。

 

    “对不起……”勇利轻轻地说,“我没有考虑到事情的严重后果,只是想赢……现在妈妈肯定又要担心了。”他眨着眼睛,泪珠不断滚落下来,在脸上留下了几道纵横交错的痕迹。

 

        维克托叹了口气,揉了揉勇利的头发,“勇利能意识到这点我就放心了,但是下次一定不能乱来了。我可以理解你想获得胜利的心情,不过也得在不伤害到自己的情况下才可以。现在你知道,你的父母、同学,很多人都会因此担心你,当然还有我,我不想看到勇利受伤。”他说着说着忽然把勇利搂进怀里,“当时我真的很害怕,怕你会……”他沉默了一会儿才接着说,“你还这么小,未来还有很多美妙的事情在等着你,我希望能和你一起见证那些即将发生的事情。”他看着勇利,目光深沉。

 

        勇利莫名地觉得心脏跳得很快,“砰通、砰通”的犹在耳畔回响,他不知所措地把维克托推开一点,“谢、谢谢你维克托,我觉得好多了……现在我想休息一会儿,也许明天我就好了……”他的小脑瓜有点乱,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急急忙忙地躺了回去,还把被子拉高只剩下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藏在后面怯怯地看着那个英俊的银发男孩儿。

 

        维克托挑了挑眉毛,俯下身子。勇利吓得紧闭上眼睛,不由自主地攥紧了手里的被子。却听到“扑哧”一声轻笑。

 

        悄悄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维克托忍俊不禁的笑脸,“你在想什么,勇利?”他拍了拍勇利的小手,把被子从对方的手里解救出来,细心地掖好被角并轻吻他的额头。“晚安,勇利。”

 

    “晚安维克托。”勇利咕哝着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有很多人来看望勇利。披集他们保证在勇利缺课期间帮他把所有的课堂笔记都补齐,“无法想象你该怎么完成缺课期间的作业,不过没关系,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的。”光虹作为中国学生对家庭作业有特殊的恐惧感;克里斯蒂诺为他带来了一些巧克力蛙,“它会帮你恢复精神,”并向勇利承诺不会和勇利妈妈说他受伤了这件事,“我会写信和妈妈好好解释的。”勇利坚持道。

 

        格兰芬多的球队队员也来看望他了,他们为他拿了很多糖果和饼干。

 

    “你真是太棒了勇利!现在我们离学院杯又近了一步。”队长特别激动,他握着拳头,“等你回去我们开个庆功会!”大家围在勇利床前七嘴八舌地讨论着,直到庞弗雷夫人出现在他们身后,“孩子们,请你们安静点,这里还有病人。”

 

        勇利不好意思地冲她笑笑,其他人也开始纷纷向他告别。

 

    “等一下小优,我有些事想问你……”勇利叫住了来看望他的青梅竹马。

 

       小优迟疑了一下,又转身走了回来,“什么事,勇利?”

 

    “那个,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我觉得有点奇怪……”

 

        小优看到勇利吞吞吐吐的样子,心下了然,走到门边去关上了门又走回床边。“好啦,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了。”

 

    “谢谢你小优,”勇利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接着说,“那个,就是,我有一个朋友,我们关系很好,但是我现在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

 

    “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勇利点点头。

 

    “是不好的事情吗?”

 

        勇利犹豫着,摇了摇头,“我觉得不是。”

 

        小优向他递去一个鼓励的眼神,他鼓了鼓气继续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见到他,会因为他的靠近而感到心脏跳得特别快;当他对我表示赞赏的时候我会非常开心,感觉自己无所不能;当他对我做的错事表示难过和伤心的时候,我会比平时难受一百倍……虽然他平时对大家都很温柔,但是我总有种错觉,觉得他对我是特别的……”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几乎变成蚊子哼哼了。

 

    “勇利,你是不是会不自觉地去注意这个朋友,当他看到你的时候,你会希望他的目光能停留在你身上久一点?”

 

        勇利头点得像小鸡啄米一样。

 

    “恭喜你,你恋爱了哦~”小优笑眯眯地得出结论。

 

    “诶?诶——?!”

 

        恋爱?和维克托?勇利猛地把头埋进枕头里,呜哇——为什么会得出这个结论?他以为自己对维克托的接近会产生的一系列反应都只是自己反应过激,本来自己就是个敏感的人,说不定只是因为维克托打破了一直以来他和人交往所保持的距离感,所以才会做出那些下意识的动作。所有的这些,难道……

 

        因为这个结论冲击太大而缩在被子里的勇利,没有注意到小优还在,女孩儿等了一会儿,“那我走了哦,我会为你的恋情加油的~”她拍了拍勇利,留下他一个人窝在被子里。

 

        勇利再从被子里钻出来,他双手捧着脸,为脸颊滚烫的温度惊讶不已。

 

        原来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原来自己对维克托的感情是恋情的喜欢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在自己拿不了主意的时候、无法确定的时候,可以和值得信赖的人进行探讨,这样说不定就能得出答案呢~终于,勇利发现了自己的感情,我觉得迈出了一大步,接下来就是进一步的发展啦~他们将经历很多事情,让我们为他们祝福吧~

PS:注意到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达成100fo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即使是不好吃的脑洞也能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很开心。我想为大家写一篇百fo答谢,设定之前已经有在构思,但是我想等这文完结之后再来写这篇答谢文,所以请大家见谅(鞠躬)。顺便稍微透露一下答谢文的部分设定,CP仍是维勇,暂定为双性转,不知这样的文会不会被大家接受……如果不能接受的话到时直接点叉就好,那么我们下次见~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