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佳

维勇洁癖,偶尔更点别的,总之想看各种各样的维克托X勇利❤️❤️❤️

谢谢熙沐小宝贝的喜欢!明明上着课还要过来买本子真的辛苦了!心疼你的饮料😂画得超级可爱我要偷偷右键😌以及感谢今天买本子的小伙伴们,我一上午都在东跑西跑地乱转最后脚超级痛地回去……所以一整天没在摊子蹲真的很抱歉,我有在反省…明天一整天都会在摊位上老实呆着!所以请来B10-12找我玩吧!谢谢如此包容我的大家❤️

-熙沐-:

今年cp人好多哦场票完全买不到orz
本子还是拜托莉佳带出来的,看见活的太太激动过头直接打翻了一整杯星爸爸_(:зゝ∠)_
丢脸丢到乌托邦orz
以及我是来卖安利的, @莉佳 爸爸的《北风与太阳》,虽然我画的丑但是文是真的好看(*/ω\*)
最后再次感谢帮了我大忙的莉莉(。→∀←。)♡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