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佳

维勇洁癖,偶尔更点别的,总之想看各种各样的维克托X勇利❤️❤️❤️

【维勇|HP AU】 北风与太阳 37

HP AU

OOC注意,我流私设多如山

保留了勇利和老维的年龄差,即原作的4岁年龄差。

本篇时间轴为7年级维x3年级勇

 

 

        勇利和维克托并肩走在街上,到处都是情侣,他们不在乎外人的目光,搂搂抱抱地亲热在一起,就像街上忽然多了好几对连体婴。还有成群结队挑选礼物的女孩子们,她们大声笑着,愉快地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母鸡。

 

     “哦!”勇利忽然跳了起来,对了礼物,他伸手把背包拽到前面来,维克托饶有兴趣地注视着他的动作。

 

        稍微有点紧张,最终还是顺利拿出礼物,勇利的手微微有些颤抖,脸红得不像话,“情人节快乐,希望你会喜欢……”一个绑着明亮金色缎带的绿盒子安静地躺在他的手心,双手捧着礼物,他的表情虔诚而郑重。

 

        维克托屏住呼吸,心脏抑制不住地疯狂跳动着,他捂住嘴,“哇哦,简直像求婚一样呢。”

 

     “说什么傻话。”勇利红透了脸,求婚什么的,亏他说出来也不害羞。

 

     “那我现在可以拆开吗?”

 

        得到恋人点头允许后小心地接过盒子,不知怎么地他的手也有点不听使唤。“冷静点维恰,”他对自己说,“你又不是没收到过情人节礼物。”

 

     “但这是勇利送给我的。”有一个小声音在他心底固执地提醒,是的,别人的礼物怎么能和勇利送的相提并论呢。

 

        他打开盒子,里面是两块贵宾犬形状的巧克力,一块大一些,一块小一些,小的那只依偎在大的脚旁,而大的那只伸出舌头咧着嘴,仿佛下一秒就会跳起来扑进他的怀里。

 

     “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姑且用上了小学家政课的知识,做的不太好,但是我尽力了……”勇利腼腆地笑着,这时有雪花落在他的嘴角,又开始下雪了。

 

     “谢谢你勇利,我真喜欢你送的礼物!”他怎么能这么可爱?瞧,亲手做的巧克力!即使想要保持镇定却发现自己很难做到,所以干脆放弃的维克托一把抱住勇利并把男孩儿举了起来,“这真是我收过最棒的情人节礼物了!”

 

        忽然失去平衡被抱到空中的勇利吓了一跳,他下意识地搂住了维克托的脖子,“我也是,看到维克托这么开心真是太好了,”他俯身在维克托耳侧,小声说,“不过可以先放我下来吗?这里人好多……”

 

        一手揽着勇利的腰,另一只手稳稳地托着他的屁股,维克托不经意地扫视着周围。果然两人刚刚的骚动引起了别人的注意,不少情侣停止了亲昵转而盯着他们,很多女孩子也是一脸兴奋地瞧着他们。感受到那些好奇的探究目光,维克托本人是习惯了被人注视的感觉,不过既然勇利害羞,他正好也有个地方想带勇利去,就把他放了下来。

 

     “有个地方想和勇利一起去,你愿意来吗?”

 

     “当然。”只要和你一起,去哪里都可以。

 

       

        离开街边喧闹的人群,他们越走越偏,勇利却对目的地有些印象了,“这是……”

 

     “没错,尖叫棚屋,”维克托微笑着,然而手又指向旁边,“旁边的某块空地。”

 

        感受到勇利不解的眼神,维克托只是拉着他走到空地边上,勇利才发现这片场地由于连续几天的落雪已经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暗灰色的表面,踩上去一定会发出“咔呲咔呲”的声响吧。

 

        维克托挥了挥魔杖,二人的鞋被变成了适合滑冰的冰鞋,随着一个漂亮的旋转,他先进入了这个天然的冰场,“快来呀勇利!”他快活地冲勇利招手。

 

      “嗯!”不再迟疑,他也滑入了久违的冰场,去往恋人身边。

 

        两个人手拉着手,他们在冰面缓慢地滑动,没有什么技巧性的动作,单纯绕着圈,时而会分开,但是很快一个又会追上另一个。

 

        玩了一会儿,维克托停了下来,勇利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乖乖地站在了他的旁边。

 

      “勇利,我想给你看一样东西,就作为对你的回礼,可以吗?”

 

        能感觉到维克托紧张的情绪,勇利轻轻地捏了下他的小臂,“好。”我知道你一定是用心准备的,所以不要紧张,我会看着你的。

 

        因为勇利突然的小动作,维克托忽然心底一阵放松。不安的心情居然被比自己年幼的恋人看出来了,还以自己的方式安慰他,看来自己还不够成熟……但是那又怎样呢,他抬手撩起颈边的头发,这就是现在,正活在此刻的他们。

 

      “我想为你表演我自己编舞的作品,《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随着不知从何传来的音乐声响起,维克托神情凝重地立于冰场中心,起势,他抬起头,已经换上了一副淡淡哀伤的表情。你在想什么,维克托?站在场边观看表演的勇利不由得想为他抚平眉间的忧愁。

 

        右手先抬了起来虚扶在脑侧,然后顺势转了个圈……看着维克托在冰上流畅地滑动,他行过的冰面留下了一串漂亮的痕迹,干净的起跳,在空中快速旋转后平稳地落地。虽然歌词是听不懂的语言,却奇妙地能跟随维克托的演绎进入故事:激烈的痛苦、热切而绝望,还有深深的孤独,这些强烈的感情不可思议地糅合在一起,它们随着寒冷的北风侵入他的身体,激得他打了几个颤。

 

        主旋律响起,音乐变得更加辉煌,维克托一个滑至勇利的面前,向他伸手的同时脚步不停地向后退去。

 

      “别走”,

   

        勇利跳起来想抓住他的手;

 

      “不要离开我”,

 

        他能看见对方碧蓝眼睛中深深的眷恋。

 

        随着最后一声音符响起,维克托喘气环抱着自己,他情不自禁地看向勇利的方向,而勇利疾步滑了过来直冲进他怀里,力道大的吓人。

 

      “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维克托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没有说话,“所以,我不会擅自离开的。”勇利抬起脸,眼睛红红的,“今后也请看着我一个人,维克托。”

 

      “当然,”低头吻掉男孩儿眼角的泪花,维克托温柔地抚摸他的头发,“因为我最喜欢勇利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用最初相遇的方式为这次的约会划上结尾,虽然我描写得乱七八糟不知道有没有让大家看懂……还让老维滑了伴我,又看了几次宫本老师的编舞,真的好棒啊(捧大脸)


评论(12)

热度(73)